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我要提议

*姓名:

*单位:

*Email:

*手机:

*地址:

*邮编:

*时间:

*主题:

*内容: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2018年三水区民生十件实事建议的公告
为使惠民实事更贴近群众需求,切实解决市民最关心、最迫切的利益问题,同时提高政府部门工作透明度和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水平,特公开征集2018年我区民生十件实事项目建议。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0月30日。
二、征集内容及原则
(一)征集内容:
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主要包括就业保障、社会保障、扶贫济困、文化教育、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食品和药品安全、住房保障、环境整治、公共交通、社会治安、生态文明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事项(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法律途径解决的事项,以及其他如举报、信访等事项,请按照相应渠道解决,不纳入本次征集范围)。
(二)遵循原则:
1.合法性。所提事项须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并可量化为具体的、可测可评的任务。
2.针对性。所提事项应是市民群众最关心、最急需解决的问题,以及社会管理、公共服务领域亟待加强完善的工作。
3.普惠性。所提事项需面向全区,受益面较广,尽量使更多市民群众共享实惠。
4.可行性。所提事项需充分考虑可行性,要与我区现有财力等条件相符,务求当年立项、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三、提交方式
(一)发送电子邮件到minsheng@ss.gov.cn。
(二)登录新三水网站,进入“散讲三水——建言献策”页面,在《关于公开征集2018年三水区民生十件实事建议的公告》后跟帖留言。
期待您的建议,感谢您的参与!
征求意见结果: 2017年11月30日,我局通过区政府网站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2018年三水区民生十件实事建议,公示期为48个工作日,现已截止。在征求意见期间,我局未收到相关意见和建议,特此说明。
建言献策 我要提议
各位尊敬的市民,政府网“建言献策”用于征集关于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之用。

建言主题

发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