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我要提议

*姓名:

*单位:

*Email:

*手机:

*地址:

*邮编:

*时间:

*主题:

*内容: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乐平镇、三水工业园区公有资产管理实施细则》公众意见的公告

 关于征求《乐平镇、三水工业园区公有资产管理实施细则》公众意见的公告

 

全镇广大人民群众: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旗帜,担使命、找短板、找差距、抓落实”,理顺和巩固行政事业单位公有资产管理体制,健全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法律制度和内控机制,深入推进资产管理效能提升建设,建立既相互衔接又有效制衡的工作机制和业务流程,着力构建更加符合行政事业单位运行特点和公有资产管理规律的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体系。结合我镇实际,我镇草拟了《乐平镇、三水工业园区公有资产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于20191113日前将有关意见或建议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以下邮箱:lpzf@ss.gov.cn。

 

 

                                                                 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1月7日

 

征求意见结果: 2019年11月7日,我局通过区政府网站向社会公众关于征求《乐平镇、三水工业园区公有资产管理实施细则》公众意见的公告,现已截止。在征求意见期间,我局未收到相关意见和建议,特此说明。
建言献策 我要提议
各位尊敬的市民,政府网“建言献策”用于征集关于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之用。

建言主题

发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