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我要提议

*姓名:

*单位:

*Email:

*手机:

*地址:

*邮编:

*时间:

*主题:

*内容: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在三水区内公共场所设立母婴室的建议

      二胎政策实施以来,我区母婴人数剧增。在提倡母乳喂养的今天,母婴对公共场所内母婴室的需求日益增长,但是我区内公共场所内母婴室的数量以及质量满足不了母婴的需求。据了解,西南城区公共场所内设有母婴室的场所有:三水广场、万达广场、新动力广场以及三水区妇幼保健院等。其中,广场内的母婴室建设较为规范和人性化,但其他的母婴室都较为简陋,设计不够人性化。有很多公共场所,如:公园、医院、大型商场等,是没有配备母婴室。这给母婴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另外,很多的单位都没有为哺乳期的职员提供一个母婴室,进行母乳的储蓄。这也给母乳期的职员进行卫生安全的母乳喂养带来极大的不便。

作为宜居的三水,提升人们生活品质,满足人们的生活需求,是三水发展的重要任务。母婴室的建设,是人性化的关怀,更是生活配套提升的一个体现,更是一个城市城市化城市的体现。

 

 

时效:公布之日起至1031

征求意见结果: 2018年10月22日,我局通过区政府网站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关于公开征求在三水区内公共场所设立母婴室的建议,现已截止。在征求意见期间,我局未收到相关意见和建议,特此说明。
建言献策 我要提议
各位尊敬的市民,政府网“建言献策”用于征集关于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之用。

建言主题

发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