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我要提议

*姓名:

*单位:

*Email:

*手机:

*地址:

*邮编:

*时间:

*主题:

*内容: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三水区政府门户网站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三水区人民政府一直大力支持区的电子政务建设工作,今年的7月政府的门户网站改版完成并进入试运行阶段,
新版网站整合了各个部门的资源,广大网民可以通过一个网络地址了解全区的部门工作动态、审批事项、
人民风情等的资讯。
    政务网站是政府服务群众的载体,互动交流的一个渠道,对于新版网站的建设和栏目设置方面
欢迎广大网民提出意见和建议,我们尽最大的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满足网民的最大需求。
 
 

征求意见结果:我办在三水区政府网将《关于征求三水区政府门户网站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2013年10月10日至2013年11月10日,在此段时间期间,我局通过网站平台、电子邮箱均没有收到社会公众的意见反馈。
征求意见结果: 三水区人民政府一直大力支持区的电子政务建设工作,今年的7月政府的门户网站改版完成并进入试运行阶段, 新版网站整合了各个部门的资源,广大网民可以通过一个网络地址了解全区的部门工作动态、审批事项、 人民风情等的资讯。
建言献策 我要提议
各位尊敬的市民,政府网“建言献策”用于征集关于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之用。

建言主题

发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