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我要提议

*姓名:

*单位:

*Email:

*手机:

*地址:

*邮编:

*时间:

*主题:

*内容:

意见征集
征求三水新城文化中心设计方案的意见和建议
为适应我区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体现三水新城发展定位,完善城市文化服务功能,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要,区委区政府决定在三水新城核心区新建集图书馆、档案馆、城建展览馆、文化活动中心和科技信息中心为一体的三水新城文化中心,要求以“科技、文化、活力”为主题,以先进的理念,一流的规划,精美的设计,把文化中心建设成为三水区文化地标。现针对文化中心设计方案请各位网友提出宝贵的建议。 
征求意见结果: 为适应我区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体现三水新城发展定位,完善城市文化服务功能,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要,区委区政府决定在三水新城核心区新建集图书馆、档案馆、城建展览馆、文化活动中心和科技信息中心为一体的三水新城文化中心,要求以“科技、文化、活力”为主题,以先进的理念,一流的规划,精美的设计,把文化中心建设成为三水区文化地标。现针对文化中心设计方案请各位网友提出宝贵的建议。
建言献策 我要提议
各位尊敬的市民,政府网“建言献策”用于征集关于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之用。

建言主题

发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