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我要提议

*姓名:

*单位:

*Email:

*手机:

*地址:

*邮编:

*时间:

*主题:

*内容: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文化旅游 产业发展扶持办法》公众意见的公告
 

全镇广大人民群众:

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进一步培育和壮大乐平镇2.5产业,提升文化旅游产业招商引资的效率和质量,结合我镇实际,我镇草拟了《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扶持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于2018125日前将有关意见或建议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以下邮箱:lpzf@ss.gov.cn


附件 : 一、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扶持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二、乐平镇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扶持办法实施细则.doc

 

 

                   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1129

征求意见结果: 2018年11月29日,我局通过区政府网站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关于征求《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文化旅游 产业发展扶持办法》公众意见的公告,现已截止。在征求意见期间,我局未收到相关意见和建议,特此说明。
建言献策 我要提议
各位尊敬的市民,政府网“建言献策”用于征集关于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之用。

建言主题

发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