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我要提议

*姓名:

*单位:

*Email:

*手机:

*地址:

*邮编:

*时间:

*主题:

*内容:

意见征集
关于征集在文锋东路大市场口附近修建行人天桥的建议

文锋东路是三水城区交通拥堵最严重的道路之一,造成其拥堵的原因一是文锋东路地处老城区商业中心,是通往河口片区的主要通道,车多路窄;二是三水人流量最大的西南市场就位于文锋东路中部位置,西南市场通向恒福广场的人行通道从早到晚人流川流不息,人车争路不但阻碍交通,还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因此,建议政府在文锋东路西南市场口附近修建人行天桥,化解人车争路的问题。

 

 

时效:公布之日起至1031

征求意见结果: 2018年10月22日,我局通过区政府网站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关于征集在文锋东路大市场口附近修建行人天桥的建议,现已截止。在征求意见期间,我局未收到相关意见和建议,特此说明。
建言献策 我要提议
各位尊敬的市民,政府网“建言献策”用于征集关于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之用。

建言主题

发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