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我要提议

*姓名:

*单位:

*Email:

*手机:

*地址:

*邮编:

*时间:

*主题:

*内容:

意见征集
征集区行政服务中心“一门办理 全城通办”运行至今的意见和建议
为方便群众办事,2015年9月底三水区行政服务中心 “一门办理 全城通办”政务服务改革正式上线,三水群众不仅可以享受“一门式”服务,更可享受打破层级、地域限制的“通办”便利,办事如同银行ATM机跨行、跨区域取钱般方便快捷。针对此项服务,欢迎广大群众提出宝贵的建议。
 
 

征求意见结果:我办在三水区政府网将《征集区行政服务中心“一门办理 全城通办”运行至今的意见和建议》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2016年4月6日至2016年5月6日,在此段时间期间,我局通过网站平台、电子邮箱均没有收到社会公众的意见反馈。
征求意见结果: 为方便群众办事,2015年9月底三水区行政服务中心 “一门办理 全城通办”政务服务改革正式上线,三水群众不仅可以享受“一门式”服务,更可享受打破层级、地域限制的“通办”便利,办事如同银行ATM机跨行、跨区域取钱般方便快捷。针对此项服务,欢迎广大群众提出宝贵的建议。
建言献策 我要提议
各位尊敬的市民,政府网“建言献策”用于征集关于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之用。

建言主题

发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