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我要提议

*姓名:

*单位:

*Email:

*手机:

*地址:

*邮编:

*时间:

*主题:

*内容:

意见征集
征集人大代表议案线索
三水区第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2015年初召开。为做好本次大会的议案、意见和建议工作,拓宽反映社情民意的渠道,使人大议案、意见和建议更充分地反映社会各界人士的诉求,体现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特向社会公开征集人大议案、意见和建议线索。
 
 

征求意见结果:我办在三水区政府网将《征集人大代表议案线索》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2014年12月15日至2015年1月15日,在此段时间期间,我局通过网站平台、电子邮箱均没有收到社会公众的意见反馈。
征求意见结果: 三水区第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2015年初召开。为做好本次大会的议案、意见和建议工作,拓宽反映社情民意的渠道,使人大议案、意见和建议更充分地反映社会各界人士的诉求,体现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特向社会公开征集人大议案、意见和建议线索。
建言献策 我要提议
各位尊敬的市民,政府网“建言献策”用于征集关于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之用。

建言主题

发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