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张
留言日期:
2021-11-05
主题:
关于佛山四号线咨询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你们好,我想咨询下关于佛山四号线的几个问题:1.佛山四号线前几年就已经有相关信息出来,现已过去多年还未有实际对应动作是什么原因?2.佛山四号线是否已确定会通至三水区?3.佛山四号线对应开工时间及运营时间是否已确定?对应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1-05
答复时间:
2021-11-09
答复单位:
佛山市三水区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我区交通部门掌握的情况,广东省发改委2021年7月20日正式公布了《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四号线一期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粤发改投审〔2021〕49号),同意建设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四号线一期工程。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四号线一期工程是市级统筹建设项目,已确定经过三水区。

      目前,该项目在按计划进行动工前的前期工作,力争年内开工建设,计划工期6年。具体动工时间以建设单位(佛山市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公布为准。感谢您对我区轨道交通的关注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