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yyq
留言日期:
2022-07-22
主题:
西南街道有街道公共集体户吗?
内容:
您好!因朋友在网上找了几个电话,问了都不清楚,特帮朋友问一下,请问在三水没有房产可以通过积分入户、学历入户方式落户到西南街道公共集体户吗?有没有集体户地址呢?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7-22
答复时间:
2022-07-27
答复单位:
佛山市三水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答复内容:

      市民您好,我区积分入户必须同时满足下面三个申请条件:持有三水区有效居住证;在我市连续按月缴纳1年社会保险费且申请期间保持参保状态(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且男50周岁、女45周岁以下的只需申请时上1个自然月起在我市缴纳社会保险费即可);在三水区内有户口迁入地址。而我区核发高技能人才入户卡的申请条件为:持有佛山市有效居住证;具有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或具有高级工职业资格、在三水区内连续缴纳社会保险6个月以上且年龄在45周岁以下,或具有高级工职业资格、在三水区内连续缴纳社会保险3年以上且年龄在50周岁以下;在三水区有迁入户籍地址相关证明(自有房产、单位集体户、亲戚朋友家庭户、政府长期租赁性住房、镇街村居集体户等)。7月22日下午区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已致电市民了解其基本情况,告知市民上述两个事项的具体受理条件并提供了相应咨询电话,如市民还有其他疑问可致电我中心咨询电话0757-87612345。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