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J-2551
留言日期:
2023-03-19
主题:
关于对广佛城巴17营运状态的咨询
内容:
2022年11月,广佛城巴17线为配合疫情防控而暂停营运,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实施后并未见有通知称此线路恢复营运,且无法在“滘口客运站”微信公众平台上的购票渠道查找到此线路。综合上述情况,请问广佛城巴17路是否已恢复营运,或者是仍在临时停运状态,亦或是已永久取消?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3-19
答复时间:
2023-03-28
答复单位:
佛山市三水区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南山(大塘)至广州滘口客运班线(广佛17路线)属于市场化运营线路,由三水区运发有限公司自负盈亏,自主经营线路班次以及发班间隔。因受近期运营市场环境改变影响,城市公交客源大幅下降,运营企业经营困难,目前线路处于暂时停运状态。运发公司将继续做好线路客源收集工作,视实际情况对线路运营状态作出调整并做好后续公告工作,为此对您出行造成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市民对我区公交运营服务工作的支持和关心。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