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米米
留言日期:
2023-03-21
主题:
积分入学
内容:
想知道2023年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小学积分入学需要的条件,材料和手续,对于持有专利的技术人员有没专利类型和方向方面的要求?望得到详细解答。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3-21
答复时间:
2023-03-29
答复单位:
佛山市三水乐平镇
答复内容:

您好,办理乐平镇小学积分入学的条件是只要你有乐平镇的居住证且在有效期内的就可以办理乐平镇小学的积分入学申请。按照往年的惯例,办理积分入学申请需要到行政服务中心办理,同时需要携带身份证、户口簿、出生证及所有积分项目材料(如房产证、社保、纳税等)办理乐平镇中心小学积分入学申请。目前由于2023年度积分入学方案未出台,建议市民可提前关注乐平镇“畅享乐平”微信公众号,并留意公众号发布的积分入学方案及办理指引,届时方案会详细公布的。如到时有不明白的请再行咨询。

关于专利技术人员申请方面:近5年内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专利权人、发明人每获得1项积50分。多人共有专利的,专利权人、发明人所得分数按50/(人数+1)计算,如为第一专利人(专利权人、发明人)的,加计一份平均分,即得分再“乘以2”。专利权人和发明人为同一人不重复计分,多项可累计积分。近5年内获得实用新型专利:专利权人、发明人获得项积40分。多人共有专利的,专利权人,发明人所得分数按40/(人数+1)计算,如为第一专利人(专利权人、发明人)的,加计一份平均分,即得分再“乘以2”专利权人和发明人为同一人不重复计分,多项可累计积分。近5年内获得外观设计专利:专利权人、发明人获得1项积20分。多人共有专利的,专利权人、发明人所得分数按20/(人数+1)计算,如为第一专利人(专利权人、发明人)的,加计一份平均分,即得分再“乘以2”T专利权人和发明人为同一人不重复计分,多项可累计积分。

一、专利创新积分申请提交证明材料如下:1.专利证书(必选,复印件,原件备查;如只有电子证书提供打印件);2.专利登记簿副本(必选,申请积分之日前一个月内出具,复印件,原件备查);3.支持专利发明人或设计人变更的生效的行政决定书或司法判决书(可选,复印件,原件备查)。

二、专利创新积分增加以下不纳入计分的规则:1.失效专利不计分;2.专利申请权、专利权转移的转让人和受让人均不计分;3.变更后的专利发明人或设计人不计分(能提供支特专利发明人或设计人变更的生效的行政决定书或司法判决书的除外)。

若有不详之处,可致电:乐平镇流动人口和出租屋管理办公室87386165或乐平市监87382808。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