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3-03-28
主题:
三水方直学府天成复工进度
内容:
关于我3月3日留言,得到官方回复是开发商最迟本月底3月31日复工,目前进度如何?开发商复工手续是否完成,公开复工进度,没有复工的话,阻碍是什么?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3-28
答复时间:
2023-04-13
答复单位:
佛山市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答复内容:

      关于市民反映方直学府房屋交付和复工等问题,我局高度重视,已迅速联系开发商进行核查处理。经了解,目前开发商佛山方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施工单位中建四局华南建设有限公司就项目施工单位变更协调中。同时,我局已督促开发商与银行方面尽快达成共识,加快施工单位变更处理,积极推动项目复工建设,力争项目按计划于2023年9月30日交付。
      接下来,我局将继续严格项目监管,联合属地云东海街道加快推进项目复工建设。同时,要求项目参建单位加强与业主代表耐心解释和沟通,主动收集业主代表的意见及建议,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