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DD
留言日期:
2020-06-24
主题:
南丰大道百利达广场附近斑马线及万达广场斑马线是不是有点太危险
内容:
南丰大道百利达广场附近斑马线没有红绿灯,斑马线旁很多百旺城出来的电动车摩托车,还有早上买菜的阿伯和阿婆。这段路还有高速下来的车并入,车流量比较大,行使在中间车道被右手边车子挡住视线,一般行使到附近都是减速拖刹,也会被突然横穿的三轮车搞得急刹。三轮车通过后,车尾又占着半条车道。 万达广场斑马线,从翠云路左转到南丰大道,斑马线的红绿灯也是绿灯,电动车和行人从对面村口直接穿到车流中走向万达广场方向。 西南街道很多路口的红绿灯都得到优化,希望贵局能关注一下这两个路口,让大家每天出行都平平安安。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6-24
答复时间:
2020-07-01
答复单位:
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
答复内容:

第一、南丰大道百旺城对出路口设有人行横道灯,但由于该路口与张边立交路口南往北方向相距太近,若设置机动灯将会造成拥堵,容易引发交通事故,故没有设置机动灯。据了解,该路段将规划建设人行天桥,届时将该路口进行封闭,并完善相关道路交通设施,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第二、我大队将优化该路口交通信号灯配时方案,要求辖区中队加强对该路段的巡查执法力度,并在此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通行,斑马线礼让行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