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肥仔
留言日期:
2020-06-24
主题:
文峰西路咨询2
内容:
关于文锋西扩宽的问题 请问,中山西路十字路口到三达路南延线的位置(即青岛啤酒门口)的路段,还会进行扩宽吗,如果会请问几时进行,是双向的几车道,有没有带有 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谢谢 政府回复: 三水区文锋西路中山路平交口到三达路南延线的路段会在本次改造中进行扩宽,按双向四车道设计,设有人行道。目前,项目已完成施工图设计,计划在下半年开始动工建设。 你好,请问该道路的规划图几时会在政府网进行公示; 下半年大概是什么时候开始进行,现在准备7月??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6-24
答复时间:
2020-07-01
答复单位:
佛山市三水区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该道路的规划图在片区规划阶段已由区规划部门进行公示。目前项目施工图设计已完成,预算已送审,待预算审核完成后进入施工招投标阶段,更多相关招投标信息请留意“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