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Alice
留言日期:
2020-08-04
主题:
居住证办理
内容:
请问办理三水居住证的条件,流程和时间,居住证有效期多久?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8-04
答复时间:
2020-08-05
答复单位:
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根据《佛山市居住证实施办法》规定:“公民离开其常住户口所在地,在我市居住地实际居住并办理居住登记满半年,符合有合法稳定就业、合法稳定住所、连续就读条件之一的,可申领我市居住证。”

申请人在我区实际居住并在佛山市内办理居住登记满半年,可凭以下材料到居住地对应的流管服务站申领居住证:

1.如实填写《佛山市居住证业务申办表》;

2.居住登记回执;

3.本人居民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广东省居住证数字相片采集检测回执》;

5.居住地住址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如居住地址与居住登记时相同,则无需重复提供)。

对办理居住登记已满半年,并符合其他申领条件,材料齐全的,流管服务站自受理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发放居住证。

居住证实行签注制度,每年签注1次。

如有关于居住证办理的其他疑问,亦可致电居住地对应镇(街道)流管部门详细咨询。

西南街道:87775778      云东海街道:87808065

白坭镇:87578006        乐平镇:87386165

芦苞镇:87237887        大塘镇:87270699

南山镇:87219127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