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0-09-07
主题:
关于西南中心小学学生上下课接送问题3
内容:
D,初步操作模式,家长自行组织组团——与公交定制公司协商一致(跟车人员,费用和安全协议等等)——教育局支持——校方支持(只需在放学时学校门口腾出车辆位置,带领学生放学行上车即可); 本人和定制公交公司和部分家长交流过此方案,都认为是一个极佳的办法。但需要教育局和校方的大力支持。 希望能得到支持和回复,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9-07
答复时间:
2020-09-15
答复单位:
佛山市三水西南街道
答复内容:

中心小学附近已有公交线路。如增加多一条线路、班次,可能会方便部分家长接送学生上下学,但城区很多家长还是用小车接送,估计会影响公交在学校正门口正常通行。

倘若通过这样能缓解交中心校门口及周边的通压力,教育部门会支持的。但增加公交线路、班次,腾出位置让公交车的停靠等,需要交通、城管、学校等多个部门评估、协调。交通部门还要根据城区相关学校位置以及区域内小区集聚程度、人口数量与道路通达度、环境影响等因素,确定是否增加公交线路。市民也可致电相关部门,共同探讨最佳方案。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