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Joe
留言日期:
2020-12-14
主题:
关于时代城三期烧烤档口露天烧烤、餐饮油烟排放问题
内容:
管理者你好: 本人居住在时代城三期近北江大道一侧,楼下就是一些餐饮档口,给大家带来了方便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已经影响了我的生活,具体表现为以下两点: 1.油烟四处飘散,导致阳台晾晒的衣物尽是油烟的味道,无法消除,请问管理者们,他们的油烟排放是否满足餐饮业相关排放要求,即使满足要求,也应该加装油烟回收装置,避免干扰周围街坊的生活。 2.部分餐饮档口营业至深夜,个别档口甚至营业凌晨3点,饮酒者、就餐者大呼小叫,声音嘈杂,严重影响了我的睡眠。 请管理者就上述施项予以关注,解决,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2-14
答复时间:
2020-12-23
答复单位:
佛山市三水西南街道
答复内容:

2020年12月15日,西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执法人员到场查看,经查,该处的店铺均已安装油烟净化装置,执法人员责令该处店铺的经营者要定期对装置进行清洗维护。针对该处店铺的油烟问题,我办拟在近期提请第三方监测公司进行监测;执法人员同时责令该处店铺的经营者不得占用铺前公共位置摆放桌椅经营,同时要做好店内顾客的劝导,注意降低谈话音量,避免高声谈话。日后,我办将加强对该路段的巡查力度,一旦发现问题,马上进行处理。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