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ggg
留言日期:
2021-03-24
主题:
人均 GDP
内容:
三水区2020年人均gdp总值数据出了吗?在哪查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3-24
答复时间:
2021-03-25
答复单位:
佛山市三水区统计局
答复内容:

你好,三水区2020年GDP数据已于日前发布,详见《三水2020年12月统计月报》(http://www.ss.gov.cn/gzjg/ssqtjj/tjxx/tjyb/index.html)或2020年三水宏观经济运行情况《http://www.ss.gov.cn/gzjg/ssqtjj/gzdt/content/post_4702214.html》。
另外,三水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于2020年11月1日全面展开,普查员深入社区、城乡,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现场登记已经完成,目前在进行质量抽查核实和初步汇总过程中。本次人口普查的数据预计于今年二季度起陆续向社会公布,目前仅可提供2019年户籍人口、常住人口数据,具体请查阅《三水统计年鉴(2019年)》(链接:http://www.ss.gov.cn/gzjg/ssqtjj/tjxx/tjnj/content/post_4696921.html),望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人口发展战略和政策都提出了要求,统计部门通过人口普查和日常调查,把人口数据搞得真实、准确、可靠,为制定人口发展的战略规划政策提供科学依据。
因此人均GDP数据暂未能提供,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