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侨鑫生态园

发布时间:2022-09-07 09:57:00 来源:三水区档案局 【字号:

  久居都市的上班族和孩子们,节假日当一回"周末农民"去感受乡情野趣、体味田园生活,已成为当前时尚的旅游活动,三水侨鑫生态园就是为了满足这一时尚而修建的,她深受无数旅游者欢迎。 

  三水侨鑫生态园位于风光秀美、景色怡人的三水市南边镇,东至广州39公里,西至肇庆风景名胜区60公里,南距三水市旅游景点"荷花世界""森林公园""云东海"等仅6公里,尽享便利交通和郊野风光。 

  三水侨鑫生态园总占地面积2000余亩,首期开发约1600亩,目前已建成了精品花卉观赏区、无公害农业观赏区、高科技农业观赏区、优稀果园采摘区、垂钓荡舟区、百草药观赏区、原始农家生活观赏区、农家畜禽类观赏区、儿童娱乐区、青少年水上活动区、餐饮渡假区、野趣林活动区、科普教育区等。侨鑫生态园把农业生产、休闲渡假、康乐饮食、科普教育融为一体,建造成为具有多功能、高品位、综合性的旅游渡假区,让每一个热爱大自然的都市人,都能回味原始、回顾童年、回归自然,品味农夫、渔夫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