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丰富多元文旅项目,打响三水游品牌

发布时间:2019-02-14 19:12:00 来源:三水区委宣传部 【字号:

    多元的节庆活动、优质的文旅服务,吸引了广州、肇庆、清远、江门等周边城市游客前来游玩。春节期间,三水游客接待量为50.89万人次,同比增长6.89%,旅游总收入同比增长7.91%。

  春节黄金周期间,三水多个景区各出妙招,为游客烹制“年味大餐”。侨鑫生态园的樱花盛开,大批游客前往赏樱花、参加侨鑫生态园樱花节摄影大赛;森林公园举办新春趣味游园活动,在鳄鱼湖片区设置丛林派对、射箭等趣味游戏。“森林公园、南丹山等生态自然风光景区,是三水的旅游宝藏。”来自禅城的陈女士与六七位好友游玩森林公园,呼吸新鲜空气,品尝三水农家菜。

  登山祈福也成为市民新春期间的选项。三水得天独厚的自然禀赋,依水建公园、出门见山见水见绿,不少游客选择到此吸氧,享受惬意时光。风光旖旎的南丹山迎来大批游客,众多年轻游客选择游玩6D玻璃桥、丛林飞跃、玻璃滑道等森林探险项目;芦苞胥江祖庙开展了“猪事大顺,岁岁平安”2019胥江祖庙太岁文化节,各地游客纷纷慕名前来开展新春祈福活动。

  “去年开放了6D玻璃桥,成为一大卖点,亲子游的家庭特别多。”南丹山总经理李浩豪介绍,亲子游是近年旅游市场的主力军,景区主打“亲子+绿色+运动”主题,让市民在运动之余亲近大自然,享受家庭欢乐。

  自驾游、高铁游成为出游趋势。在三水各大景点停车场,随处可见粤A、粤H、粤R、湘H等车牌。“一家大小出游,自驾游出行比较方便,随停随走随玩。”来自湖南的李少辉一家五口到三水荷花世界游玩,玩得不亦乐乎。

  区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借新春节庆,三水深化“旅游+”,整合文旅产业资源,贴合市场需求,丰富旅游线路内涵,宣传推介三水城市形象,擦亮三水文旅名片,全面打响“三水游”品牌,让近者悦远者来,让更多人爱上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