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启动文旅讲者大赛,招募专业旅游向导

发布时间:2019-03-20 19:14:00 来源:三水区委宣传部 【字号:

    “三水全城招募文旅讲者,大赛冠军可获得奖金总值5000元!”3月20日,三水正式启动“三水文旅讲者”大赛。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活动负责人表示,希望借此打造一支全职或兼职的“三水旅游向导”队伍,为游客提供深度畅游三水的全新体验。

    本次大赛由三水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旨在招募一批热心公益、善于表达、熟悉本地历史文化和旅游发展的讲解员、导赏员,助力三水旅游服务水平的提升。大赛前三分别可获得奖金总值5000元、3000元和2000元,其他决赛入围选手亦可获得奖金总值1000元,所有决赛选手还将获“2019年度三水文旅讲者”称号。

  “大赛从3月全面铺开,6月举办决赛,过程中通过延展活动、培训给选手积累经验,提升技能。”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即日起至3月23日,市民可以通过“三水文体旅游”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2019三水文旅讲者大赛。2018年,三水区评选出“十大文化名片”,并对外发布了展示三水城市形象的一本书、一首歌、一部宣传片,城市三水有了重要的宣传文旅产品,但仍需要不同载体的宣传平台对外传播,包括传播散落在各个镇街的优秀旅游资源、文化故事。因此,今年特别策划“三水文旅讲者”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