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旅游+手游 探索新型文旅业态

发布时间:2018-08-13 17:40:00 来源:三水区委宣传部 【字号:

8月11日,国内第一个旅行青蛙+主题公园的IP特展——“佛系生活研究所”在荷花奇境开幕。文体旅游局副局长区艳阳、香港承兴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首席营销官节晶、阿里鱼创新业务负责人傅小然等出席了开幕仪式。

在三水荷花奇境景区当中,“旅行青蛙”在荷叶下休憩、在草地上散步等游戏场景自然融入到荷花奇境的景观中。在游玩的过程中,还可以打卡集章,换取荷花奇境与旅行青蛙的定制版明信片。而蛙仔在荷花奇境“佛系生活研究所”的旅行经历也将植入到“旅行青蛙”的游戏中,玩家将会收到蛙仔在“佛系生活研究所”寄出的明信片。

三水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主题展览为荷花奇境注入了新活力,借助IP力量扩大了在国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广大游客提供了新玩法,是一种全新的探索。“佛系生活研究所”的落地也是推进“旅游+手游”探索培育新业态的一种有效尝试。接下来,将继续加强与其他行业的合作,“旅游+”跨界思维进一步整合资源强化合作,积极探索培育新型文旅业态,推介好近悦远来的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