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佛深携手共建诚信旅游品牌

发布时间:2019-12-11 15:56:38 来源:本网-三水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12月10日下午,佛山市旅游协会和深圳市旅游协会在三水签订旅游合作备忘录。接下来,双方将深入开展旅游交流合作,促进两地旅游业健康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深圳南山区“湾区时代、携手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旅游交流合作与宣传推介·佛山站”活动在三水举行。活动现场,深圳锦绣中华、世界之窗、欢乐谷、欢乐海岸、野生动物园等景区和威尼斯酒店、华侨城、海韵、招商等知名旅行社代表推介了企业的特色旅游资源与优惠政策。

       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调研员胡永坚在致辞中表示,南山区是深圳的旅游基地,每年都吸引了包括佛山在内的大量海内外游客前往游玩,佛山文旅资源丰富,近年来引入了顺德华侨城欢乐海岸PLUS、佛山千古情景区等多个重点旅游项目。希望通过此次推介活动,两地各级文旅部门和企业可以友好往来,相互支持,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共同拓展旅游合作的方式与途径,以实现客源互换、市场共享,推动双方旅游业共同发展。

       当日下午,佛山市旅游协会和深圳市旅游协会签订了旅游合作备忘录。根据协议,佛山、深圳两地旅游协会将建立“旅游黑名单”制度,共同打造两地优质诚信旅游品牌,切实维护旅游市场的持续和稳健发展;建立联席会议机制和联络员机制,持续就行业发展趋势交换信息和分享工作经验;建立两地旅游资源宣传合作机制、旅游营销平台、两地旅游品牌合作机制,深化深圳、佛山旅游合作,促进两地旅游业健康发展,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