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春节期间三水区文化旅游市场兴旺

发布时间:2021-02-26 10:37:18 来源:本网-三水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2021年春节期间,“就地过年”使得本地游、周边游市场供需两旺,“微旅游”成消费新热点,我区旅游市场火爆,游客量增长率在五区位列前列。一是推出“畅游新八景·留在三水过大年”系列宣传活动,加强户外T牌广告、大屏广告以及电台广播等渠道宣传,邀请网络大V“咩啊”录制宣传短视频及开展直播,短视频点赞量2.5万、直播观看量5.8万人次。二是丰富文旅资讯供给,在携程平台上线三水全域旅游体验馆、在“三水发布”微信公众号上线“新春文旅专题页面”以及进行媒体集中宣传,《三水游记》上线官方平台及进行网红推流,三水本地导游出镜带领玩遍5条精品线路,浏览量及点赞量超5万人次,让市民游客及时了解文旅资讯。三是丰富旅游产品供给,年初一至年初五免费开通两条三水新八景旅游景点的公交线路。各景区亦纷纷加大营销宣传,如荷花世界推出夜场光影项目、南丹山森林王国樱花山花节、森林公园鳄鱼湖全新升级对外开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