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2021三水呷醋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1-05-24 09:07:11 来源:本网-三水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5月20日,“2021三水呷醋文化节”正式拉开序幕。这次的呷醋文化节将长达半年,围绕臭屁醋这一独特的美食名片,向广大市民全面推介三水美食和周边旅游景点,全力推进“美食+”,打造湾区美食新高地。

  作为三水独特的美食名片,臭屁醋至今已有2000多年历史,被誉为三水人的“液体榴莲”。此次活动,三水将围绕臭屁醋历史沿革、食用裨益、情感联结、周边游览等角度开展系列宣传与活动。当天活动,“三水区臭屁醋饮食联盟”正式成立,首批共有长四嫂农庄等10家三水区优质“臭屁醋”餐饮店加入。该联盟将通过制定三水“臭屁醋”行业标准、申报非遗等,定期举办各种推介活动,推出各种优惠手段,集体打造和推广三水“臭屁醋”饮食品牌。同时,发布三水“呷醋地图”,市民游客可以按图索骥,寻找正宗的三水“臭屁醋”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