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猛虎新春嘉年华 欢庆开耍

发布时间:2022-02-07 08:42:39 来源:本网-三水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为响应非必要不出省,鼓励广大企业职工就地过年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满足广大市民游客新春“吃、喝、游、娱、购”需求,助力三水进一步擦亮文旅、美食品牌,做好创建全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春节期间,三水区文化广电旅游体局指导佛山新闻网开展“活力三水 猛虎贺岁”2022年三水新春文旅嘉年华系列主题宣传,包括“云游三水”“淼城福袋”“云购年花”“三水新春许愿亭”“三水新春红包皮肤”“三水免费一日游”等线上线下联动宣传及活动,并同步开展2022年三水新春文旅系列报道,广泛深入推广三水新春文旅宣传,为广大市民留淼过年营造了良好氛围,并提供游玩指引、云购年花等实用民生信息服务。

  “贺新春 最三水”系列专题报道从1月中开始推出贯穿了整个春节假期,通过微信图文、视频、海报等形式系统、全面宣传三水新春文旅资源。“云游三水”“淼城福袋”通过线上打卡三水地标景点、“集福”抢福袋福利的形式,既生动形象宣传了三水文旅资源,为创建全省全域旅游示范区营造良好氛围,也通过线上抢福利线下核销的方式,让广大市民游客线上趣味游三水,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三水餐饮、文旅企业吸引人气。三水新春文旅嘉年华线上派发10000个三水文旅、美食主题红包皮肤,备受广大市民欢迎,红包皮肤一上线全部被抢兑。“三水免费一日游”活动发放“三水免费一日游”名额100个,获得市民的积极留言点赞。“三水新春许愿亭”活动,通过线下许愿的方式,邀请广大市民说出自己的新年愿望,并为三水景点、美食“代言”,连续三天的许愿亭活动吸引不少本地市民及外地留淼过年市民游客的积极参与。整体宣传有铺排有计划,线上线下联动,效果明显,备受市民游客欢迎。2022年三水新春文旅嘉年华专题页面,设计精美,涵盖“云游三水”“淼城福袋”“云购年花”“三水新春文旅活动”等栏目内容,让市民游客轻松就能找到三水新春好玩好看好吃的内容,极具实用性、趣味性和体验感。

  本次三水新春文旅嘉年华系列主题宣传从媒体宣发获得了总浏览量近23万,文旅福利礼包吸引近4万人次参与线上互动,通过一系列新春主题惠民惠企活动,诚挚邀请在三水打拼或扎根于此的市民朋友安心留在原地过大年,以优惠福利的方式回馈市民,同时擦亮三水湾区之源品牌,更是通过消费活动,助推三水文旅产业发展,充分显露了三水全力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决心和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