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开展佛山特色包装食品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15 18:36:01 来源: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佛山美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帮助食品企业“走出去”,市文广旅体局拟搭建大型会议活动美食推介平台,平台将遴选一批具有佛山特色的包装美食产品,为做好遴选工作,现开展佛山特色包装食品征集,相关要求明确如下:

  一、产品要求

  适合用于会议、活动、团建茶歇、欢迎点心的包装食品,包括但不限于佛山非遗、老字号等特色包装食品(含预制菜、饮料)。

  二、产品应用

  对2024年第一季度在佛山举办会议或活动的企业,单间酒店单日住宿超过200间客房的,市文广旅体局拟给予茶歇或欢迎点心支持,同时要求主办方在活动现场提供广告位,由我局统一向参与人员宣传、推介佛山美食。为减轻入选食品企业负担,展示良好形象,我局将委托专业公司负责产品组织、运输、展示。

  三、征集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2024年1月10日。

   四、报名方式

  参选企业填写《佛山特色包装食品征集表》报送各区文广旅体局,或通过电子邮箱邮箱号:wgltcyk@163.com,报送市文广旅体局产业发展科。

  

  

       附件:佛山特色包装食品征集表.xls

  

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3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