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少年周家业荣获最佳射手

发布时间:2016-07-22 16:54:00 来源:体育科 【字号:

    2016年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青少年足球夏令营714--20日在北京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举行。佛山市少年足球队和来自北京、天津、大连、长春、成都、上海、宁波、长沙九个城市的青少年足球队进行为期一周的足球交流比赛。夏令营设甲组(2004-2005年龄段8人制)、乙组(2006--2008年龄段5人制)两个组别竞赛。

    本次比赛是佛山市近年来首次组队参加U12U10年龄段全国级别的足球赛事。来自莱士西班牙精英足球学院的专家卡洛斯任佛山队的主教练。组队时间不长的佛山队在七场比赛中以三胜一平三负的成绩名列甲组第四名。在佛山队中,来自三水区少年足球队的周家业、邓国全、黎浩文表现出色。其中,周家业一人射入12球荣获本次比赛最佳射手,收获金靴奖,和队友罗俊熙一起入选赛会最佳阵容并被赛会评为希望之星。

    周家业是三水区业余体育学校少年足球班走训学员,经常利用业余时间和休息日参加足球训练。在教练林友荣的悉心培育下,进步很快,成为队中头号得分手。在本次全国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比赛上,周家业在停赛一场的情况下,一人攻进12球,特别是与最后获得冠军的大连队比赛中射入一记几乎零角度的入球,受到现场国际足球专家的好评,和队友罗俊熙一起被选为佛山队代表参加大会组织的精英测试赛。球队教练卡洛斯对周家业的出色表现十分赞赏,与他相拥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