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运动员钟杏平获31届蹦床世锦赛两枚金牌

发布时间:2015-11-30 16:41:00 来源:三水区委宣传部 【字号:

三十一届世界蹦床锦标赛落幕  三水运动员钟杏平获两枚金牌

 

    11月30日,第三十一届世界蹦床锦标赛在丹麦欧登塞落幕。中国队以8金3银2铜的骄人战绩稳坐世界蹦床霸主地位。三水区上送国家蹦床队运动员钟杏平在女子网上团体和女子网上双人同步比赛中获得2枚金牌。

    中国队在这次比赛中还提前夺得明年巴西里约奥运会男女子网上个人赛各两个满额参赛席位。值得注意的是,女子网上双人同步项目中,钟杏平和队友李丹的表现十分出色,以50.300分夺得冠军。她们均来自广东蹦床队,配合熟练,是国家队里发挥稳定的一双配对,也是明年巴西里约奥运会中国蹦床队的热门人选。

    钟杏平,三水区乐平镇人。1989年进入三水区业余体育学校体操班师从教练林佩华。1993年进入佛山市体校,1998年进入广东省蹦床队,2002年入选国家蹦床队。2005年,钟杏平在荷兰埃因霍温举行的第二十四届世界蹦床锦标赛上为三水区夺得史上首个世界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