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备战佛山市第八届运动会,区体校着手组队训练工作

发布时间:2011-03-03 00:00:00 来源:三水区委宣传部 【字号:

备战佛山市第八届运动会  区体校着手组队训练工作

 

日前,三水区业余体校召开工作会议,提出备战2013年佛山市第八届运动会工作任务,着手组队和训练工作。要求各部门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层级管理责任制,深化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学和训练水平,力争市运会再创佳绩。

去年,我区运动员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不俗战绩,主要有:世界赛:第一名:2项、第二名:3项、第三名:1项;亚洲赛:第一名:1项、第二名:2项、第三名:4项;全国赛:第一名:8项;广东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第一名:10项;运动员输送:省队1名;省体校1名;市体校22名。

展望新一年,该校将重点抓好学生的德育工作,树立体校良好形象,吸纳优秀的体育后备人才,完成市运会各项目组队工作,切实做好全区体育网点校体育项目竞赛,完成青少年羽毛球、搏击和棋类培训基地建设任务,有计划地开展CBA摇篮工程,完善体育后备人才资料库,不断拓宽上送人才渠道。

会议还制定了体校文化课的任务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