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香港Sky Kids足球学校少年队到三水访问

发布时间:2016-03-30 10:39:00 来源:体育科 【字号:

    328日,香港Sky Kids足球学校少年队到三水访问,与三水区业余体育学校少年足球队进行比赛。双方均是12岁左右年龄段的学员。比赛在三水足球训练基地柏宁山庄进行。经过三节各25分钟的教学比赛,三水区少年队以86获胜。在比赛中,来自西南街道中心小学的周家业一人打进五球。

    这是香港Sky Kids足球学校少年队首次到三水拉练比赛。该队负责人说,三水区青少年足球训练基础较好,香港方面不少青少队年足球队经常到三水训练比赛,收到很好的训练效果。近年来,香港的职业足球队也被三水足球训练基地的良好训练条件所吸引,将冬训基地设在柏宁山庄,与同在基地集训的国内中超球队进行训练比赛。这次香港Sky Kids足球学校少年队到三水训练比赛期间还将到三水区业余体育学校参观学习和交流,计划在下一阶段组织田径或其他体育项目到三水与体校学生同场训练和比赛,进一步拓展两地青少年体育活动的交流。

    三水区少年足球队教练认为,与同一年龄段的外来球队比赛是青少年足球训练的一项重要的内容,通过比赛检验训练效果,提高学员平时训练的积极性,达到双方共同提高的目的。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今后将组织我区部分足球网点学校参与这种交流活动,让更多的在校青少年感受足球带来的快乐,从而加快学校足球运动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