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项目1690人参加

发布时间:2017-04-17 15:31:00 来源:体育科 【字号:

    三水区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项目报名工作日前结束。本届区运会青少年项目设篮球、足球、田径、举重、摔跤、跆拳道、体操、乒乓球、武术、羽毛球、游泳十一个项目,参赛运动员、领队、教练共1690人。4月24日,青少年篮球、足球率先在明富昌体育馆和云秀山人民体育场进行。

    三水区运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初,三水区文体旅游局就“三水区第十六届运动会”的筹备和组织工作进行重点研究,组织专业人员对运动会规程总则、项目设置及参赛资格等进行讨论,在广泛征询意见的基础上制定区运会规程总则及各单项规程,在具体实施过程中,严格按照既定规则操作,将所有参加区运会的青少年运动员名单进行公示,确立公开、公正、公平的区运会工作环境,保障了区运会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本届区运会青少年项目的设置、组别的安排均与即将举行的佛山市第九届运动会对接,通过区运会选拔优秀的教练员和运动员组成参加市运会三水区体育代表团。区运组委会充分利用各种社会体育资源,将部分青少年竞赛项目安排在镇(街)体育场馆进行,努力营造快乐区运、节俭区运、文明区运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三水区第十六届运动会的会徽设计工作已经完成。会徽着重突出三水区的地理环境,城市建设发展目标和体育运动会特有的标志,以艺术的形式展现三水城市风貌,水韵胜地及体育竞技的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