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西甲”足球联赛开波 十二支足球劲旅争夺联赛锦标

发布时间:2016-07-15 10:32:00 来源:三水区委宣传部 【字号:

    2016年佛山市三水区“建设银行杯”第十三届足球联赛718日晚在三水区云秀山人民体育场举行开幕式。揭幕战由夺冠热门珏骏建材与鲁村力邦上演。

    参加本届足球联赛的队伍有十二支,其中四支分别来自佛山市禅城区、南海区、肇庆端州和四会市。据了解,三水区足球联赛自改革以来气氛呈火爆态势,近年来,应邀参加联赛的区外球队水平明显提升。三水区本地球队也顺势而为,扩充实力。继2011年首次引入四名外籍球员进入三水区足球联赛以来,今年多支球队继续招募非洲籍业余球员,令本届足球联赛的外籍球员达到11人。此外,国内一些专业队退役球员也加盟到三水区本地球队中来。预计这项被球迷戏称为“西甲”的足球联赛将十分激烈精彩。

    主办单位介绍,三水区足球联赛自2002年以来举办了12届,这项在珠三角地区为数不多的11制大型足球赛事深受群众喜爱,其影响力逐年提升。由本地足球爱好者为主体的足球联赛扩展到现阶段珠三角地区球队的加入,联赛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入场观众越来越多。去年足球联赛场均入场观众5000多人,决赛入场人数达到15000多人,整项赛事入场观众近10万人次。

    本届足球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小组循环赛后进行淘汰赛,从718日至30日,每晚七时后进行两场比赛,全部赛事均在云秀山人民体育场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