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捷报!第九届市运会乒乓球赛 三水代表团获得总分和金牌“双第一”

发布时间:2017-07-26 16:11:00 来源:三水区委宣传部 【字号:

723日结束的第九届市运会乒乓球比赛,我区乒乓球队竞技组,共斩获7枚金牌(共15枚金牌),以总分279分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加上学校组获得成绩,我区乒乓球队获得竞技组、学校体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这也是市运会增加学校体育组以来我区首个项目总分冠军。

团体总分冠军教练员、运动员

本次比赛719日至23日在顺德体育中心举行,三水区竞技组派出31人应战,一举拿下男子甲组团体、男子乙组团体、男子丙组团体、男子甲组单打、男子甲组双打、甲组混合双打、女子甲组单打7个项目的冠军,以及女子甲组团体、女子乙组团体、男子甲组单打、甲组混合双打4个项目的亚军,三水代表团金牌总数和团体总分“双第一”。这是我区乒乓球队时隔25年再次获得市运会乒乓球比赛金牌和总分冠军。

男子甲组团体、单打、双打、混双冠军   范国宁

值得一提的是,三水体校培养输送到广东省体工队的三水籍球员范国宁,在本次比赛中个人勇夺男子甲组团体、单打、双打、混双四块金牌。

男子甲组双打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