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跆拳道代表队在第九届市运会跆拳道比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7-19 17:08:00 来源:三水区委宣传部 【字号:

 

2017年佛山市第九届运动会跆拳道比赛昨天(7.18)在顺德容桂体育中心结束。三水代表队在比赛中获得佳绩,共斩获7金、5银、2铜,并以165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次比赛于717-18日在顺德容桂体育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全市五区近100人参加比赛。三水健儿在比赛中敢打敢拼,奋勇争先,充分发挥了技战术水平。最后,在本次全部8个级别的比赛中,包揽了男子甲组58KG、乙组54KG62KG;女子甲组56KG67KG;女子乙组51KG57KG7块金牌,仅让男子甲组 68KG 1块金牌旁落。

跆拳道运动是陶冶青少年情操、磨炼青少年意志、培养青少年礼仪的有效平台。近年来,三水体育部门以比赛为契机,通过举办三水少年儿童跆拳道锦标赛、全省跆拳道邀请赛等青少年跆拳道比赛,带领帮助青少年对跆拳道运动兴趣的培养和养成体育锻炼的习惯,形成了优秀的跆拳道团队,整体带动了跆拳道的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