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佛山市50公里徒步(三水区)段筹备工作进入实操阶段

发布时间:2017-03-15 17:10:00 来源:体育科 【字号:

    为确保“佛山市50公里徒步”(三水区)段活动顺利进行,315日,徒步活动领导小组一行20多人,在三水区文体旅游局局长陈畅、三水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国刚的带领下,对三水段路线进行实地勘察,研究每个节点安全管理工作安排,组织、服务、管理布局,深入细致落实各项相关具体工作。

    2017年佛山市50公里徒步活动将于325日上午八时在全市五区同时进行。各区分别从城区出发至佛山新城为终点,每条线路徒步里程约50公里。活动的目的主要是让更多的佛山市民及外来游客,通过徒步的方式见证三水及佛山市城市治理效果,领略城市治理、升级带来的可喜变化,弘扬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

    徒步活动三水区段线路为三水新城三江水韵公园为起点,通过西南涌北段进入西南右岸公园亲水长廊、沙头公园北侧亲水长廊,进入沿江东路、北江大堤三水、南海分界点,全程约6公里。预计参加当日徒步活动的三水市民将超过一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