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第二届百县(区)足球赛三水区获得第五名

发布时间:2017-06-23 11:18:00 来源:三水区委宣传部 【字号:

广东省第二届百县(区)足球赛三水区获得第五名

 

    6月21日,代表佛山市参加“广东省第二届百县(区)足球赛”的三水区队在争夺半决赛资格中以1比2负于湛江队,与广州市、清远市、中山市并列第五名。

    本次全省百县(区)七人制足球赛在江门市举行。22支市、县(区)代表队参赛。三水队在小组赛中先后以1比0、4比0和1比0战胜中山市、东莞市和广州市,三战全胜积9分出线。八分之一淘汰赛,三水队在法定时间内与云浮市队踢成1比1,点球决战,三水队以3比2淘汰云浮市队进入前八名。在与夺冠热门湛江市队的比赛中,三水队打得十分顽强,仅以一球负于对手。从而以四胜一负的战绩结束本次省赛征程。

    在整个比赛中,三水队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连续冒雨作战,作风顽强,受到省足协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