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迎新春乒乓球邀请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1-08 11:58:00 来源:三水区委宣传部 【字号:

                     三水区迎新春乒乓球邀请赛成功举办

   由佛山市三水区乒乓球协会、乐福米业有限公司、惠恒食品配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佛山市三水区首届迎新春乐福惠恒杯乒乓球邀请赛”16日在明富昌体育馆举行。来自广州市、佛山市、花都市、四会市及三水区内24支队共15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届乒乓球邀请赛设男女子混合团体项目。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附加赛。经过一天的激烈争夺,拥有多名现役、退役省队队员的惠恒队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冠军,白坭乒协、精英队、金晶辉队分获二、三、四名。

三水区乒乓球协会秘书长王珏说,三水区群众乒乓球运动有一定的基础。经常参加乒乓球运动的爱好者近5000人。近年来,以俱乐部形式出现的乒乓球活动组织有26个,他们经常参加省、市、各种群众性业余乒乓球赛事,取得不俗的成绩。这次乒协利用社会体育资源举办新年第一项群众性乒乓球大赛,主要是为众多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一个健身、交流、相互促进的平台,活跃三水区群众乒乓球运动,鼓励更多的青少年参加乒乓球运动,提升三水区群众乒乓球技术水平。据了解,参加本届乒乓球邀请赛的运动员当中不乏专业好手,其中现役广东省队队员范国宁、省体校队员李子扬、原国家青年队队员李健辉等都参加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