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2016年广东省第十七届“双鱼”杯少儿乒乓球赛结束

发布时间:2016-05-09 11:21:00 来源:体育科 【字号:

    2016年广东省第十七届“双鱼”乒协杯少儿乒乓球赛,5月3日在中山市坦洲镇扬旗体育培训中心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近700名来自全省各地及港澳特区的乒乓球少年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分学校组和体校组进行,广州、深圳、佛山、东莞、湛江、茂名、澳门及广东南粤乒乓球交流中心、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汕头市乒乓球学校均派出最强阵容参赛,三水区共派出26人参加,其中8人入选佛山市代表队,他们在比赛中敢于拼搏,发挥出应有水平,夺得佳绩。其中,代表佛山市的李兆天获得学校男子甲组团体冠军,杨戈获得体校男子乙组团体亚军和单打亚军,唐珊获得体校女子乙组单打亚军和团体季军,闫瀚、邓荣涛、杜典山获得体校男子甲组团体第五名,李兆天、闫瀚、杜典山获得体校男子甲组单打并列第五名;代表三水区的秦洋洋、黎晓昕、梁俊铭获得学校男子乙组团体第五名;钱加璐、郑岚、邝凯琪获得学校女子乙组并列第五名。

    广东省“双鱼”乒协杯少儿赛是全省每年规模最大的少年儿童赛事,每年均在五一劳动节期间举行,至今已经有17年历史。三水区体校为了提高少儿乒乓球运动员竞技水平,增加比赛经验,多年来均组队参加此项高水平的比赛,连续几年参加比赛都获得了较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