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体育网点校赛下半年比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3-09-18 09:49:00 来源:三水区委宣传部 【字号:

三水区体育网点校赛下半年比赛拉开帷幕

小学生篮球赛20支男女子队参加

    2013年三水区体育网点校赛下半年的比赛在9月份拉开帷幕。连日来,三水西南公园篮球场成了孩子们欢乐的园地。来自区内10所体育网点学校20支男女子篮球队在初秋的阳光下激情奔放。经过四十六场激烈角逐,西南第七小学和芦苞实验小学获得男女子第一名。近300名小学生参加了这项为期三天的比赛。

     近年来,三水区致力发展群众体育,增强国民身体素质,努力推动学校体育向快乐健身方向发展,引导在校学生积极参与体育健身、科学健身和快乐健身活动。在全区40多所中小学校和幼儿园中设立足球、篮球、乒乓球、田径、游泳、武术、体操等九个项目,参与培训和竞赛的学生近2000人。所有体育网点学校的比赛将在10月底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