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安全消防工作小组到明富昌体育馆进行节前检查

发布时间:2016-01-29 16:47:00 来源:三水区文体旅游局 【字号:

 三水区安全消防工作小组到明富昌体育馆进行节前检查

 

   122日,三水区安监、消防、工商、执法、供电等部门组成节前检查小组到明富昌体育馆进行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检查,审核日常安全、消防工作档案材料,对安全、消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三水区明富昌体育馆是我区群众体育活动的重要场所。区文体旅游局体育科根据区安全生产和消防部门的规定,认真制定和执行安全生产、消防工作制度,定期检查、更新消防设备、器材。按照相应活动级别向公安、消防、供电部门上报,制定相关活动应急预案。专人负责馆内消防、供电系统的维护。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安全消防知识,开展消防技能演练,提高安全防火意识。

   检查小组认为,在注重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的同时,应兼顾公共安全设施的维护,重大活动人群安全分流的设置,防止出现非消防造成的安全意外,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三水区文体旅游局

                                         体育科

                                  二0一六年一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