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举办经营高危体育项目(游泳)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6-12 16:16:00 来源:三水区委宣传部 【字号:

打响夏季游泳安全保卫战

三水区举办经营高危体育项目(游泳)培训班

 

    6月9日,三水区文体旅游局举办经营高危体育项目(游泳)场所管理人员培训班,着重夏季游泳安全管理知识普及、安全制度的建立、落实,增强经营者安全意识。

    区文体旅游局局长陈畅在培训班上强调,要把夏季游泳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严格执行国家关于高危项目(游泳)经营的相关规定,认真落实各项安全制度,确保群众夏季游泳安全。区体育、执法部门相关负责人在总结去年游泳安全工作时,分析存在问题,要求各泳场在夏季游泳高峰期到来前切实整改。

广东省救生专家委员会主任顾有华在培训班上就游泳场所管理和水上安全知识教育进行专题讲座。

三水区各镇(街)相关负责人、各游泳场所管理人员50多人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