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组建市运体育代表团 青少年足球队率先出征

发布时间:2017-07-12 16:16:00 来源:三水区委宣传部 【字号:

三水区组建市运会体育代表团  青少年足球队率先出征市运

 

    7月10日,三水区青少年男女子足球队率先出征佛山市第九届运动会。参加本届市运会青少年组足球赛的三水区青少年男女子足球队共有七支,参赛运动员126人。他们分别参加市运会设置的男女子甲组、乙组,男子丙组及学校男女子组七个项目的比赛。

    据了解,三水区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项目比赛结束后,区体育和教育部门根据市运会青少年项目设置,迅速组建三水区体育代表团,共有725名男女子运动员参加市运会青少年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游泳、田径、击剑、武术、体操等14个项目的比赛。

    区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三水足球在历届市运会上均取得骄人的成绩。上届市运会三水区成年男子组和青少年组更是夺得“双料”冠军。近年来,佛山市各区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很快,尤其是禅城区的男子和高明区的女子足球进步尤为显著。预料即将开展的市运会青少年男女子足球赛竞争将会十分激烈,成绩不容乐观。三水区业余体育学校足球教练林友荣说,南海、顺德等区的区运会在去年举行,组队备战市运会时间较为充裕。三水区运动会青少年项目的比赛在今年5月26日结束,大部分的队员要参加期末复习考试,组队备战工作十分困难。到出征前一周,林教练所带的男子丙组队伍才勉强凑齐人马合练。尽管时间短,各队的备战仍很积极,抓紧时间在区内外进行了一些强度较大的拉练力争打一场进一步,也期待队员在市运会上有更好的发挥。

    佛山市第九届运动会开幕式7月15日在顺德区举行。青少年足球赛分别在顺德体育中心、容桂体育中心、美的体育公园、大良梁开中学和大良顺峰中学进行。比赛从7月12日——16日结束。(图为三水区少年足球队(黄衣)与香港阿仙奴足球学校少年队进行市运会前热身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