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顺德均安女篮移师三水再战青海省女篮

发布时间:2016-03-01 10:55:00 来源:体育科 【字号:

    229日晚,顺德均安女篮在三水区明富昌体育馆与青海省女篮进行冬训系列赛中的第22场比赛。之前,双方在佛山市各镇(街)先后进行了21场比赛,青海女篮以1110负领先。

    当晚的比赛均安女篮改变上一场负于对手的打法,开场后即实施紧迫战术,压缩对方后卫活动范围,迫使青海女篮后卫频频失误,很快就以103领先。其后,均安女篮通过内突外分,由11号队员接连投入53分球,将比分一下拉开23分。青海女篮利用暂停、换人稳住阵脚,用高大队员主打内线,18号郑莹莹内线得分达到27分,逐步扭转颓势,将比分拉近。均安女篮急忙调兵遣将,加强内线夹击,同时加快反击速度,使比分一直保持领先。最终,均安女篮以8879获胜,将双方总体战绩扳平。

    比赛吸引了近千名篮球爱好者观看。三水区芦苞瑞芳幼儿园的篮球宝宝和均安女篮队员在中场休息时分别进行了花式篮球表演,为比赛增添了欢乐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