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运动员首获全国“开拓杯”少儿乒乓球赛冠军杯

发布时间:2015-06-10 15:28:00 来源:三水区委宣传部 【字号:

三水运动员首获全国“开拓杯”少儿乒乓球赛冠军

 

2015年“红双喜•开拓杯”全国少儿乒乓球赛日前在辽宁省兴城市结束。代表佛山市体校参赛三水籍队员张志德、谭健航、赵梓琪少年男子乙组团体赛中发挥出色,获得团体冠军。这是三水区少年乒乓球选手首次在全国赛上夺得金牌。

“开拓杯”少年儿童乒乓球比赛是全国少儿乒乓球比赛八个杯赛之一,国发掘、培养乒乓球人才的一次重要赛事。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办、中国乒协少年委员会“开拓杯”执委会承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600多名12岁以下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三水籍运动员近20代表佛山市体校参加了这项为期六天的,经过六天的激烈比赛,三水籍队员在夺得少年男子乙组团体冠军队员张志德/赵梓琪获得少年男子乙组双打亚军;翟凯文获得少年男子甲组双打第三单打第五名,参加本次全国少儿乒乓球赛的三水籍运动员大部分接触乒乓球训练仅有2年多的时间,次参加全国比赛,和队友一起敢打敢拼,不畏强手,最终获得团体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