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全民健身 你我同行

发布时间:2016-08-04 16:21:00 来源:体育科 【字号:

    今年88日是国务院批准设立“全民健身日”第八个年头。三水区文体旅游局积极开展各项体育健身活动筹备工作,免费开放部分羽毛球、足球、篮球场馆供群众健身活动。

    主办方在活动日当天,免费开放区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为群众进行体质测试,运动健身指导。明富昌体育馆广场将由社会群众体育组织进行广场舞、健身太极和青少年轮滑表演。同时聘请优秀体育教练员、运动员在云秀山人民体育场、灏海丽日天鹅湖游泳培训中心、西南中心小学为300多名青少年进行足球、游泳、篮球技术培训。当晚,三水区“华盛杯”第十三届篮球联赛分别在明富昌体育馆、西南体育公园和十七区彩虹公园同时进行比赛。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日除公共体育设施开放外,主办单位还通过社会购买服务,免费开放金牌、幻羽、森绿、世纪高峰四个羽毛球馆和高歌、老沙、动感地带、肥仔列四个大型足球场。群众在体育健身之余,还可观赏精彩的篮球联赛。本届三水区第十三届篮球联赛参赛队伍首次达到24支,各队实力比往届明显增强,近50名区外运动员参赛,其中,来自美国的6名球员和现役CBA职业球员何忠勉、孟铎等将悉数登场。此外,广州、深圳、东莞、佛山禅城、南海、清远、肇庆等市区的一些篮球好手也纷纷加盟多支队伍,预计本届三水区篮球联赛将十分精彩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