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佛山女足获首届“省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4-08-20 10:09:00 来源:三水区委宣传部 【字号:

首届“省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女子组)

佛山女足获亚军

 

    首届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女子组)比赛近日在广东省体育场落下帷幕。佛山队在决赛中以1比3负于深圳队,获得亚军。

    全省共有超过150支女子足球队参加了首届“省长杯”青少年女子足球联赛,运动员均是1997年后出生的在校学生。经过各分组初赛后,获得前12名的队伍集中在英德市国家女子足球训练基地进行分组循环赛。

    参赛的佛山女足主要以三水女足为班底,她们与深圳和顺德的参赛队分在D组,结果佛山队6比0胜顺德队、1比2负于深圳队,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进入第二阶段决赛。而在与C组第一名珠海队争夺半决赛席位的激战中,佛山女足和珠海女足在法定时间内踢成1比1。在点球大战中,佛山队笑到最后,以6比5险胜。半决赛时,佛山队一鼓作气以4比0大胜江门队,再次与深圳队对垒。最终佛山队遗憾地以1比3负于对手,屈居亚军。

随队观战的三水区女子足球队教练陈艳红介绍,参加“省长杯”女足赛的佛山队中有11名队员来自三水区,其中5人是省队队员,她们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其中,被评为优秀运动员的黄丽文在比赛中攻入4球,李志军则攻入2球,郭金华则在决赛中攻入1球,她们都来自三水区女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