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45岁男子足球赛鸣哨

发布时间:2015-10-26 16:50:00 来源:三水区委宣传部 【字号:

绿茵场上再相会  三水区45岁男子足球赛鸣哨

 

由三水区明昌饮食有限公司和佛山市三水区足球协会联合举办的“2015年佛山市三水区45岁百利达杯男子足球赛”,10月25日在三水区云秀山足球场打响。来自佛山市、三水区八支45岁以上足球队参加了比赛。

    参加本次杯赛的八支队伍除一支是佛山市足协队外,其余七支队伍均来自三水区。主办单位负责人说,今年三水区“西甲”足球联赛的火爆场面点燃了昔日三水区绿茵场上这些老队员的激情。他们十分希望借助足球场这个舞台再次相聚,重拾他们一起创造三水足球辉煌的那段美好的时光。据了解,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最大年龄58岁,他们均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活跃在三水足球场上的精英。曾跟随高丰文教练征战世界赛场的原国家少年队队员周锦堂说,三水人特别喜欢足球运动。虽然离开球场多年,但对足球仍然怀有很深的感情。感谢主办单位给我们这样一个机会,让我又见到很多往日的队友。希望通过比赛激励更多的青少年参加足球运动,延续三水人对足球的那份热爱。主办单位负责人说,这次比赛是一次尝试,今后将逐步发展和完善该项赛事,力争打造三水区继“西甲”足球联赛后又一个别开生面的足球联赛,满足更多中老年足球爱好者对足球运动的需求。

    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10月25日至11月7日进行小组循环赛,获得小组前两名的队伍进入第二阶段决赛,整项赛事到11月22日结束。